黑龙江大学大师傅玩直播 炒菜都嗨翻了

2017-09-07 06:59
  • T大

近日,黑龙江大学一位食堂大师傅边做饭边直播引发网友围观,网友纷纷点赞,大师傅真潮,在直播中还可以预约打饭呢。

厨师尹宝升在小吃档口。东北网记者王忠岩摄

厨师尹宝升在直播。东北网记者王忠岩摄

5日,记者在该黑龙江大学A区的食堂小吃档口见到了“网红厨师”尹宝升师傅。三十岁的“直播红人”尹宝升给人第一印象就是个性格爽朗的人。尹宝升告诉记者,工作闲暇时间他会看短视频或直播。他发现,与美食有关的直播还挺受欢迎,并且现在有关做美食的直播还挺少的。于是他开始在用餐高峰开启炒菜直播。

尹宝升在烧菜。东北网记者王忠岩摄

正在网络直播的厨师尹宝升。东北网记者王忠岩摄

5日11时左右,食堂的学生渐渐多了起来。尹宝升把手机安放好,打开某直播APP,开始直播。开火、热锅、倒油,倒菜,翻炒,颠勺,火焰窜起,几分钟后一道火爆大头菜出锅。趁着几秒钟的休息时间,看一眼屏幕,说着:“今天的人怎么这么少,上人啊,上人啊”,在机器轰隆隆的声音中依旧能听到他清亮的嗓门。

渐渐地,到档口点餐的同学们多了起来,档口里5位工作人员开始忙碌起来。此时,尹宝升的目光更加专注他的灶台,时不常看一眼玻璃窗上的手机直播平台,和粉丝们开心的交流。

厨师尹宝升所在的档口生意很火。东北网记者王忠岩摄

档口负责人告诉记者,尹宝升在食堂档口炒菜10年,他做的菜一直很受学生们欢迎。一开始看到他直播怕影响他的工作,老板多少有些想法。但很快这些想法就消除了。尹宝升的直播受到学校师生的欢迎,还有很多学生在直播平台跟他点菜,所以大家都开始支持尹宝升师傅的美食直播。

厨师尹宝升烧的菜。东北网记者王忠岩摄

点餐的学生们纷纷告诉记者,“尹师傅的美食直播,我们喜欢!”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