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老街音乐汇完美收官

2018-10-10 07:21 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 T大

2018年老街音乐汇于10月7日闭幕,百余天的演出活动在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六百余场“音乐盛宴”的同时,丰富了城市文化底蕴和内涵,让哈尔滨作为音乐之城的迷人魅力得以尽展。

据了解,本届“老街音乐汇”演出活动从2018年6月3日一直持续到10月7日,时间跨度127天,共设中央大街西四道街、西十一道街、西十四道街及马迭尔阳台四处演出点位。在127天的时间里,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串串音符从多个舞台飘荡开来,百年老街仿佛瞬间化身为高雅艺术殿堂,让广大市民、游客尽享音乐之城的独特魅力。在老街音乐汇举办的同时,2018“老街时尚巡游”活动也同步启动,美丽迷人的俄罗斯模特、高大帅气的老街仪仗队及造型逼真的动漫人物与华丽高贵的欧式花车相互衬托,更加彰显老街的异域风情。据统计,本届老街音乐汇4个演出场点共演出600余场。老街时尚巡游共巡演48场,演出巡演层次、演出人员人数、观看演出热度规模都创造了历届之最。

据介绍,2018年老街音乐汇及时尚巡游首次采取招投标的形式确定演出单位,收效良好。较以往老街音乐汇,本届演出活动国际化程度更加突出,在以往西十一道街演出点位全部为俄罗斯演员的基础上,今年,西四道街演出点位的演员也全部为外籍演员,异域风情特色更加明显。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