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国庆节落网抱怨不已:民警咋就不放假?

2018-10-10 07:29 东北网
  • T大

近日,一在国庆节期间落网的逃犯抱怨不已:“民警咋就不放假?”

10月1日21时许,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峰分局龙华路派出所副所长温玉民带领民警侯峰、王会斌对辖区开展夜间巡逻。当巡逻到景新市场附近时,迎面一骑电动车男子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见到民警,原本正哼着小曲的男子突然停下,目光闪躲,神情颇为紧张。民警随即上前对其进行询问。经简单了解,男子开始称晚饭后出来闲逛,而当民警对男子仔细进行盘问时,其说话支支吾吾,答非所问。最终,民警核对男子身份信息后,发现其系涉嫌挪用公款的网上在逃人员,随即将其控制。

网上在逃人员孙某(居中)被警方抓获。 警方提供图片

到案后,孙某对着民警一脸不解:“你们怎么国庆长假都没休息啊?”在押回派出所途中,孙某交代了他在依安县某信用社工作期间,从2006年开始利用职务之便挪用公款11万。案发后,嫌疑人孙某一直潜逃,警方多次抓捕未果,2012年依安警方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逃犯孙某说,这几年他东躲西藏,辗转各地藏匿,虽然想念家人却从不敢与他们联系,这次趁着放假酒后骑电动车出来闲逛,没想到还是栽了。

目前,孙某已被齐齐哈尔铁锋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