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房数卖”犯罪案宣判 判八年六个月徒刑处罚金

2018-10-10 07:45 东北网
  • T大

10月9日,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被告李某“一房数卖(抵)”犯罪案件,并当庭判处被告李某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四万元。据了解,自哈尔滨市依法打击“一房数卖(抵)”以来,已破案1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6人。

据了解,被告人李某于2015年将涉案房产出售给姜某。而后为获得资金,隐瞒已将涉案房产销售给他人的事实,以涉案房产为抵押,伪造并利用伪造的涉案房产证,先后向被害人肖某、杨某借款数十万元。法院认为,被告人李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隐瞒已将房产出售的事实,诈骗公民财物,数额巨大,构成诈骗罪,当庭对李某作出上述判决。被告人李某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据悉,哈尔滨市依法打击“一房数卖(抵)”,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已破案1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6人。全市政法机关将持续加大依法打击力度,对“一房数卖(抵)”犯罪从重打击、从快审理,实现打击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全力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