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虚拟展馆进雷锋小学

2018-10-12 06:55 东北网
  • T大

10日下午,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联合哈尔滨市南岗区教育局、哈尔滨市雷锋小学,共同举办《永恒的丰碑——雷锋精神专题展》虚拟展馆进校园活动,切实推进我省文化建设和教育建设。

同学们在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自由学习。纪念馆提供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要从小抓起。10月10日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通过电子展板和微信公众号互动,以及VR虚拟展馆和AR人工智能讲解等方式送虚拟展馆进雷锋小学。这些利用先进科技的传播方式,引起了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兴趣,通过电子展板的方式,让每一位在场的学生都能近距离观看展板,感受雷锋那穿越了50年的灿烂笑容,和照片上雷锋的红领巾中所蕴含的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又通过佩戴VR虚拟眼镜的方式,让同学们置身于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的展厅中,自由的参观和学习,打破了纪念馆在时间和空间的上的限制,又通过AR人工智能讲解,让展品自己说话讲故事给孩子们听。

本次送馆进校园的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正能量,通过向雷锋同志学习,不断提高青少年爱党、爱国、勤俭节约、奉献、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