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成立首个大学生共享型创客社区

2018-10-12 07:11 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 T大

(作者:付宇、衣春翔)11日,我省首个大学生共享型创客社区在黑龙江科技大学成立,希望通过创业带动就业,激发全社会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使更多有创业意愿和能力的大学生能够成功创业。

据悉,大学生共享型创客社区是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要基地,通过建立共享型创客社区积极鼓励高校、企业和科研院所等开放创新资源,发展平台经济、共享经济。我省全面推进双创孵化平台建设,目前,已累计建成各级各类高校双创孵化基地59.6万平方米,入驻团队3185个,吸纳创业学生58290人,设立1.5亿元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投资引导基金。

创客社区揭牌仪式上,校企战略合作及创业项目入库签约,并举行了我省参加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全国总决赛师生代表团出征仪式。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