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8-10-16 07:35 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 T大

(记者薛立伟)15日,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哈尔滨召开,安排部署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清理一绿化”专项行动。

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程志明主持会议,副省长刘忻出席会议。

陈海波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打好的第一场硬仗。开展“三清理一绿化”专项行动,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当头炮”,直接涉及广大村民的日常生活,涉及村民切身利益。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三清理一绿化”专项行动这样的民生实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陈海波强调,要搞好宣传发动,坚持村民主体,尊重村民意愿,激发广大村民建设宜居家园的内生动力,把广大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美化人居环境的实际行动。要突出重点,细化任务,坚持标准,建立长效机制,补上农村人居环境短板。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推进这项工作的合力,达到预期整治效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地)、县(市、区)设分会场。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