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冬令营”在哈尔滨开营

2019-03-21 15:10 东北网
  • T大

(记者姜姗姗) 21日,“2019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冬令营”开营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中俄高校教师代表及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太平洋国立大学、中国对外经贸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中俄经济类高校联盟17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参加为期一周的冬令营活动。

会议现场。

中俄参会师生。

开营仪式结束后,俄罗斯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梅利尼科娃女士以《文化对话与人文交流》为题做了精彩报告。冬令营成员及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的5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活动过程中安排了中国武术、书法等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实践课程。

据悉,中国—俄罗斯经济类大学联盟是由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共同牵头,与一批专业特色相近的中国和俄罗斯优秀大学共同建立的非政府机构,是我国“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框架下高等教育领域交流平台。中俄青年学生冬令营活动是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是中俄青年相互交流和学习的重要平台。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